缝缝补补永不言弃之让我来补一个关键词:察觉


深呼吸一口气,踮起脚尖双手环(有时候也不太理解为什么说ban就ban了还是悄悄给你banbanban)绕过他的脖子,只需稍稍用力,便可以将他拉入自己怀中。


对方有些惊讶地瞪大了眼,想要起身的确认意思,但她并不打算放开他。


“璃茉酱?”


“没关系,我在。”


隔着衣服能听到(这么在意吗 实在想不通这篇有啥好ban的明明就是个清水煮饭而已我已经很清心寡欲了呜呜呜呜呜)她的心跳声,即便不抬头他也能想象中此刻拥抱自己的少女的脸上尽(啊啊啊啊好崩溃的我)是一片绯(这个形容词没什么问题吧吧吧吧?)红。


于是他也不打算反抗了,伸出手环抱住她。


“怎么了?真意外呢。”


“我知道的。”


“是吗。”


“别开玩笑了....”她的语气渐渐激动起来,双肩也跟着微微颤抖起来,“你以为藏得很好。”


“是吗...还是暴露了啊....”藤咲凪彦苦笑起来,“抱歉啊,让你担心了。”


“所以,尽情向我撒娇也没关系。”她抚起他的脸,以额抵额,她轻轻抚摸着他的脑袋,“至少现在的话....”


——尽情依靠一下我吧。

——我与你永远是站在一边的。

评论(3)
热度(3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承载重量2820kg | Powered by LOFTER
上一篇 下一篇